close

啊撒,終於來台北啦
趁著這次耶誕城的時間
上來台北嘗試我期待好久的
這家泰獅泰式料理啦
店內裝潢有很多跟泰國有關的東西
進店裡左顧右盼
空間不算是很大的
但是對面還有一個內用空間
店內還有這種團餐菜單
這個是以四人為基準
團餐的內容都有寫出來
不會吃的不明不白
泰式餐廳當然要喝泰奶啊
這個的台式奶茶口味不錯
不會太甜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唯一缺點就是太少了不夠喝啊
第一道上來的菜品是這蝦醬空心菜
這也是泰式必點吧
而且這空心菜的味道
我只能說,點了 絕 對 不 虧!!!!
另外就是這家喻戶曉的菜品
月亮蝦餅啦
但是我說這個月亮蝦餅啊
都厚成蝦蛋糕了吧!
再來就是打拋豬了
這道菜的味道也是不錯
鹹淡適宜配飯剛好
搭配生菜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家餐廳基本上上菜很快
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白飯點了都可以再續
對我這種經濟困難戶很讚啊
這次來別看只點了三樣菜
好像不是很多的樣子
但是我們兩個人差點就吃不完啦
美味又飽足感十足啊
最後做個總結吧
這家餐廳味道極好
一點也不誇張,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感受,用餐體驗因個人喜好差異而有所不同,有興趣請親自體驗。
 
以上文章來自 zxcvb12345322 的部落格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料理 台北
    全站熱搜

    觀光靠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