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阪最主要的環球影城,為了跟地球拍照花了我們很多時間排隊。地球位於環球門口的斜前方,而且非常多外國人,我們跟他們都互相幫忙拍照,大家拍完照都會趕快去排隊入場,因為還要檢查隨身行李會花比較長時間,近期有新增規定不能攜帶腳架入場。然後我們是買快速通關券,所以不用排隊就能進去囉!

 蜘蛛人

這是我們在蜘蛛人主題跟蜘蛛人拍的合照,這個地方會有環球的工作人員幫忙攝影,並且喜歡能洗出來像圖片一樣,因為我喜歡蜘蛛人所以一定要洗!我們也有去玩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真的感覺在跟蜘蛛人並肩作戰,太帥太酷了! 

小小兵

這是在小小兵的區域,超級可愛的,我也買了頭套戴了一整天呢!在小小兵區也玩了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小小兵聖誕節

在這裡感覺身旁都是小小兵圍繞在你身邊,而且四周都傳來小小兵的笑聲! 

哈利波特

這裡是哈利波特區,打造的太美太好看了,完全感覺身入其中,後面整個城堡都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這個遊戲,真的太壯觀了,實在榮登我最愛最喜歡的設施第一名,而且連續5年獲得世界No.1乘車遊的殊榮呢! 
蜘蛛人泡麵

日本的泡麵都偏鹹可是很好吃,造型太可愛了,真的捨不得吃! 

史努比餅乾

這是我買回來給身邊朋友們的伴手禮,精緻的造型也好好吃! 
     

環球特色飯店

我們住在環球裡面,每一層樓都是不同的主題,裡面的擺設裝潢甚至一次性用品都是與主題相關的,一樓也很多環球精品小店,好喜歡!

環球紀念品店

只要一踏進來,想買的慾望都不會停過,真的太喜歡環球了,人生中幸福的一天,也是我超美好的回憶!
 
 
提供者:純純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大家來追蹤我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光靠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